比特进|2026年02月18日 03:05
市场的小白还是太多了,不止5个人和我说过,22年底不是主力吸筹,是币安宣布0手续费。
先不说币安是不是庄,交易无非是买和卖,大资金在最低点不是买入,难道是卖出给散户吗?散户接的住?主力比散户还蠢?这个市场的散户最基本的常识都没有,难怪每次都是最高买入,最低割肉,持续给交易所和市场供血。
还有就是不会看看其他交易所底部的量,看看CB,看看bybit和bitget?(比特进)
分享至:
脉络
热门快讯
APP下载
X
Telegram
复制链接
X
Telegram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