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达特|2026年02月06日 11:32
马斯克即便做出可以直连Starlink的手机,人民群众还是用不了,华强北走私的也用不了;
首先马斯克的超级工厂在,他不敢开放墙国的信号;
其次,这是物理翻墙,妥妥的触犯刑法,不要以为你头上蒙张被单偷着用就行了,因为Starlink需要你的上行信号,这个信号分分钟被监测到,现在玩个无人机,几分钟就能根据你的控制信号找到你,何况星链的上行信号呢;
并且Starlink的信号很容易干扰,想物理翻墙,没门!(普达特)
分享至:
脉络
热门快讯
APP下载
X
Telegram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