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rex
Phyrex|2026年02月18日 12:52
前段时间的下跌我一直认为是因为机构没钱了,已经是连续多次现金储备低于历史最低值了,说人话就是机构已经没有足够的能力去继续拉盘了,而且没有现金,又有盈利的直接结果应该就是出货,最少也是被动减持。 今天看到了美国银行最新的数据(每月更新一次),确实和预期中的一样,机构的现金存量已经从上个月的历史最低值 3.2% 上升到了 3.4% ,虽然还是较低,但这已经是最近七个月首次出现上涨了。 而且也能从标记的数据中明显看到最近一个月乃至最近一周机构机构是在明显卖出的,只有散户和对冲基金在买入,但买入量和机构的卖出相比,差距太大了,这也是为啥近期价格走势并不好的原因之一。 另外到了目前机构的现金存量仍然是历史中非常低的位置,机构大概率还在继续卖货,这对于包括 BTC 在内的风险资产都有危险,除非是市场现在有非常明确的利好能提升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如果出现了,大概率就是散户在接盘。 @bitget VIP,费率更低,福利更狠(Phyrex)
+6
曾提及
分享至:

脈絡

熱門快訊

APP下載

X

Telegram

Facebook

Reddit

複製鏈接

熱門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