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使用情况分析:Binance、Bitget与Hyperliquid的比较

余烬
余烬|2026年02月10日 12:08
哈哈,话说刚才无意间翻到了手机上交易所 App 的使用时间情况。基本是以 Binance 为主,Bitget 为辅 (其实还有一个辅 Hyperliquid,不过他们没有 App 嘛所以不在手机里)。当然,这并不是我的手机里只有这两个交易所 App,其实主流的交易所都有。只是目前用的多的就是这仨了。◎Binance行业老大自不必提了,拥有最多的用户、资沉、流动性和深度,也是多数用户最主要的交易场所。◎BitgetBitget 我主要是作为 Binance 之外的补充,例如像一些 Binance 上有合约没有现货、Bitget 上有现货的山寨 “妖币” 现在主要是选择在 Bitget 上拉盘现货,有时候我会根据链上数据在 Bitget 玩玩这个 (不敢上合约,风险太大了)。然后参与 Launchpool 打新,这块很多时候收益还挺香。另外就是会在 Bitget 上做做美股代币跟黄金交易,图个方便,用 U 就能全部玩到。◎HyperliquidHyperliquid 我主要是用来做一些盘前代币的交易/对冲。其实 Hyperliquid 最主要的优势是深度极其好、以及逐级清算而非爆仓的机制,只是我资金量并不是非常大,而且杠杆倍率也非常保守,这个优势对我而言感知并不深刻。(余烬)
+4
曾提及
分享至:

脈絡

熱門快訊

APP下載

X

Telegram

Facebook

Reddit

複製鏈接

熱門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