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跌的重点应该是两个方面

CN
Phyrex
關注
2 小時前

今天下跌的重点应该是两个方面,一个是对于美光的财报,美光给我的感觉已经像是英伟达了,都是一个赛道的天花板,财报数据可以左右这个赛道甚至是行业的预期,所以如果美光的财报继续保持良好的话,那么那么市场会认为 AI 服务器需求还在继续,这样美股科技股,尤其是英伟达、AMD、博通、台积电、三星、SK 海力士这些股票可能还会有反弹的机会。

之所以说即便是财报好,也只会是有机会,是因为还有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在恐吓市场,如果说今天美股的下半程下跌是因为对美光财报的避险,那么黄金,白银,Bitcoin 和美债收益率的下跌就是对美联储加息可能的避险。(当然美股也受到了一些影响)

避险的核心应该就是明天的核心 PCE 数据,核心 PCE 是美联储重点关注的,也是美联储对于利率调整的重要指导,而不用说也知道,市场预期核心 PCE 是上涨的,在叠加美银的悲观预期,才引发出今天 DXY 上涨,其它下跌的原因。

所以当前的重点应该是美联储是不是真的有加息的预期,虽然美银认为会加息,但从我个人的观点来看,起码目前的状态下是不会加息的,虽然油价的传导会慢一些,但这应该就是沃什不愿意前瞻的原因,现在这种情况的前瞻必然是通胀上涨,加息概率上升,但油价恢复后,只需要数个月的时间通胀可能就会下降。

虽然我不知道接下来涨跌的情况如何,但我相信涨跌的过程一定是和美联储利率的调整预期和通胀数据密切相关的。

尤其是对于跌破 60,000 美元的 Bitcoin 来说,这个位置很像是很多投资者的心理防线,跌破这个价格以后投资者的悲观预期就会上升,很多投资者可能会担心接下来跌破50,000 美元或者更低,但从我个人来看,我始终相信 bitcoin:native 的价格和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是相关的,和美股是有相关的。

对我个人来说,我能做的就是越低越买。目前已经在 62,000 美元和 63,000 美元补了一些仓位,剩下的就等看完明天美光的财报以及核心 PCE 以后的数据再说。

#Bitget 来了就是VIP!Crypto、美股、CFD,全球先机一站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的立场和观点。本文章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用户与作者之间的任何争议,与本平台无关。如网页中刊载的文章或图片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的权利证明和身份证明发送邮件到support@aicoin.com,本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将会进行核查。

分享至:
APP下載

X

Telegram

Facebook

Reddit

複製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