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fan
wu fan|2026年02月06日 12:30
所谓的跌到深熊再定投 crcl 无异于说:我要在 2009 年买 btc 就好了 都是马后炮 我只知道 100-200 亿美金的 crcl 很便宜了 但我不知道它会不会跌到 100 亿美金以内 价格是市场给的不是我给的 我只能算出我合理买入价格于我是正 ev 到了价格我就开始定投至于能不能买到最低价 我从来没有这种期待 100-200 亿美金的价格我很早已经给出了预期 虽然那篇文章被封了但是互联网也是有记忆的 不存在你买在 100 亿市值你就更聪明 你承担的是没有买的踏空风险 收益是对风险的补偿 你承受了可能踏空的风险获得了 以更低的价格买入的收益 我承受了更早买入我接受价格的股票下跌 享受了不踏空的风险仅此而已(wu fan)
+5
曾提及
分享至:

脉络

热门快讯

APP下载

X

Telegram

Facebook

Reddit

复制链接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