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师Bugsbunny |DRAM UP only|2025年12月29日 06:08
也简单说一下
北美缺电 所以电力供应会有优先级
而北美矿场目前的营收堪忧,同样的电力不如供给 数据中心
且北美矿场的成本显著高于其他挖矿区域
数据中心比起挖矿这个夕阳产业更能盈利,且提升股价
以上导致 BTC挖矿这部分的北美份额下降,北美挖矿也越来越弱
绿电和普通电不在讨论范围内,就算有绿电,供给数据中心也显著的好于加密矿场
————
这就是为什么 北美缺电会利空BTC的原因
那么,像MARA这样的矿企,在业务转型期间会不会抛售或部分抛售自己手里的BTC呢?(大老师Bugsbunny)
分享至:
脈絡
熱門快訊
APP下載
X
Telegram
複製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