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师Bugsbunny |DRAM UP only
大老师Bugsbunny |DRAM UP only|2025年12月29日 06:08
也简单说一下 北美缺电 所以电力供应会有优先级 而北美矿场目前的营收堪忧,同样的电力不如供给 数据中心 且北美矿场的成本显著高于其他挖矿区域 数据中心比起挖矿这个夕阳产业更能盈利,且提升股价 以上导致 BTC挖矿这部分的北美份额下降,北美挖矿也越来越弱 绿电和普通电不在讨论范围内,就算有绿电,供给数据中心也显著的好于加密矿场 ———— 这就是为什么 北美缺电会利空BTC的原因 那么,像MARA这样的矿企,在业务转型期间会不会抛售或部分抛售自己手里的BTC呢?(大老师Bugsbunny)
+6
曾提及
分享至:

脈絡

熱門快訊

APP下載

X

Telegram

Facebook

Reddit

複製鏈接

熱門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