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又是新的一周开始了

CN
Phyrex
關注
3 小時前

下周一又是新的一周开始了,现在都有点头疼周一了,主要是美国和伊朗的反应周末都让加密货币承受了,而很有可能在周一美股开始前川普就 TACO ,然后伊朗就当没事人一样,然后美股照常该干嘛该干嘛。不论是不是这个剧本我都觉得美国和伊朗很难彻底再打起来,这并不符合双方的利益。

尤其是伊朗如果再次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我估计欧洲和亚洲都不会坐视了,当然这仅仅是我个人的观点,不过我的 WTI 做空还没有平,毕竟最近一直是多头支付空头资金费率,所以拿着空单还是挺舒服的,而且保证金我都撤走了,超过 200% 的利润我已经足够了。

因为美国和伊朗的最终结果我大概能估计到,所以周一会怎么样并不是非常重要,反而我最关心的就是 $MSTR 公布的这周 ATM 数据,尤其是如何 ATM 的,ATM 后的资金是如何利用的,是更多的资金作为现金储备还是去买了 bitcoin:native ,就像我说的,如果是前者说明 MSTR 来说蜷缩过冬,这是好事,如果是后者说明 Michael 继续保持激进。

前者我可以试试去买一些 MSTR 和 $STRC ,但如果是后者,我只会压低买 Bitcoin 预期的价格。另外下周重要的数据就是周四的非农,目前的非农应该又回到了好坏数据都是坏数据的地步。不知道会不会出现避险情绪。

#Bitget 来了就是VIP!Crypto、美股、CFD,全球先机一站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的立场和观点。本文章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用户与作者之间的任何争议,与本平台无关。如网页中刊载的文章或图片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的权利证明和身份证明发送邮件到support@aicoin.com,本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将会进行核查。

分享至:
APP下載

X

Telegram

Facebook

Reddit

複製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