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家选最愿意抄底的标的

CN
BITWU.ETH
關注
2 小時前

让大家选最愿意抄底的标的,评论区很有意思:

1️⃣最强共识: hyperliquid:native + ethereum:native :

2️⃣次级共识: solana:So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2 + binancecoin:native :

3️⃣美股共识: $MSTR + $QQQ :

首先抄底这件事,很少有人选择比特币,说明普通人已经开始距离比特币越来越远了,这些人会后悔的。

其次大家嘴里都在骂以太坊,但是还是对二饼情有独钟,觉得牛市开启的话,以太坊涨幅是可以涨过比特币的。

最后抄底标的里面出现了美股比如 $MSTR 和 $QQQ 代表了加密货币美股转向的初始形态。


免责声明: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的立场和观点。本文章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用户与作者之间的任何争议,与本平台无关。如网页中刊载的文章或图片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的权利证明和身份证明发送邮件到support@aicoin.com,本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将会进行核查。

分享至:
APP下載

X

Telegram

Facebook

Reddit

複製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