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是够疲劳的

CN
Phyrex
关注
2小时前

这一周是够疲劳的,三件大事都是在本周出现的,首先是美国和伊朗的地缘冲突,虽然一直处于非常难受的状态,但走到现在不论和平协议的内容是否有偏向于某一方,但起码能看到在正常进展,最重要的是霍尔木兹海峡已经恢复部分通行,虽然还远没有回到战前状态。但确实是一项不错的进展。

起码 WTI 的价格已经回到了 70 美元左右,距离战前的 65 美元只有 5 美元的差距,这就意味着只要 WTI 不在继续上涨,那么美国因为油价上涨带动的通胀上行问题就能解决,这也是本周第二件大事情,核心 PCE 的内容,还好核心通胀上升在市场的预期之内,而且停火将会降低美联储加息的概率。

第三件事情就是美光的财报了,财报的表现非常的好,但财报后整体 AI 和科技股都出现了一定的降低,正好我也在研究这个情况,就准备专门写了一篇推文,明天上午应该就能发出来了,目前美股的科技股确实出现了大量的资金流动。

回到 Bitcoin 来看,一直在说 bitcoin:native 在 60,000 美元的购买力还是不错的,事实证明确实还算可以,数次击穿了 60,000 美元以后,现在还能在这个附近震荡,虽然 ETF 代表了大量的传统投资者在恐慌离场,但仍然有原生的投资者在买入 Bitcoin 的现货。

下周要好好看看 Bitcoin 的数据了,最近一周基本都在做 $MSTR 以及旗下优先股的科普了,MSTR 和 Bitcoin 真的是相爱相杀。但如果 MSTR 走的战略储备这条路都没有走成,可能就不会再有 Bitcoin 战略储备了。

#Bitget 来了就是VIP!Crypto、美股、CFD,全球先机一站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的立场和观点。本文章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用户与作者之间的任何争议,与本平台无关。如网页中刊载的文章或图片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的权利证明和身份证明发送邮件到support@aicoin.com,本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将会进行核查。

分享至:
APP下载

X

Telegram

Facebook

Reddit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