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现在做多石油的风险真的很高

CN
Phyrex
关注
2小时前

所以说现在做多石油的风险真的很高,昨天我临睡的时候美国和伊朗的谈判陷入了僵局,伊朗再次封锁了霍尔木兹海峡,甚至伊朗的代表团直接离场不打算继续谈判了,市场瞬间就将 WTI 的油价推到了将近 80 美元的位置,如果是看了新闻去追多 WTI 的小伙伴估计就难受了

因为没有过两个小时,伊朗代表团就继续回到谈判席,川普既没有道歉,以色列也没有停火,我后续看报道的时候媒体都说是万斯的努力,但我估计是众多第三方国家的施压,而且双方也很清楚,这仗是打不下去的。

所以即便是伊朗仍然说霍尔木兹海峡在封锁,但 WTI 的价格还是快速回到了 75 美元的下方。对,现在伊朗仍然声称在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但从霍尔木兹海峡的情况来看拥堵不算严重,仍然有船只在正常通行,但确实是通行缓慢了一些。

但我始终相信霍尔木兹海峡的开放就是时间问题,而且不会拖很久了,油价就是最好的证明,就像是预测网站一样,市场用价格直接表达了判断。

回到 Bitcoin 的数据来看,60,000 美元附近的稳定性还是很高的,美国和伊朗彻底结束后短期还没有新的利空,市场的走势应该也不会太差,现在的 bitcoin:native 主要还是和美股保持一定的一致性,所以只要美股能继续走好,那么 BTC 就不会太差。

尤其是从最近的数据中可以看到长期持有者在继续突破新高,已经有 75% 流通的中的 BTC 处于长期持有的状态了,一方面是更多的 BTC 流向了高净值的投资者,另一方面就是高净值投资者对于短期价格的变化兴趣并不大。

#Bitget 来了就是VIP!Crypto、美股、CFD,全球先机一站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的立场和观点。本文章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用户与作者之间的任何争议,与本平台无关。如网页中刊载的文章或图片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的权利证明和身份证明发送邮件到support@aicoin.com,本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将会进行核查。

分享至:
APP下载

X

Telegram

Facebook

Reddit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