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伊朗从开始就一直很变扭

CN
Phyrex
关注
3小时前

美国和伊朗从开始就一直很变扭,但我相信经历过一次战争以后美国和伊朗都会克制的让不让战火继续扩大,尤其是霍尔木兹海峡,我已经再三强调过,已经不是伊朗的问题,也不是美国的问题,而是全球的问题了。

从趋势来看,WTI 的价格已经反应出市场对美国和伊朗的结果,霍尔木兹的开通是必然的,也是各方施加的压力,昨天伊朗还在给美国脸色看,还在说封锁了霍尔木兹海峡,而今天虽然霍尔木兹海峡还没有开放,但 WTI 的价格已经继续下跌了。

价格是反应市场态度最好的方式,这一单我拿到 70 美元左右就会止盈了,下边可能还会有 5 美元到 10 美元的空间,但这种空间太小了,而且可能还会反复,所以就不要了。

对于这一波 WTI 的完整交易,我会在平仓后再详细写一次反思。但目前我对小伙伴们的建议就是,如果不是每天都在盯盘,如果不是短线交易,尽量不要去做多 WTI ,因为性价比太低了。

#Bitget 来了就是VIP!Crypto、美股、CFD,全球先机一站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的立场和观点。本文章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用户与作者之间的任何争议,与本平台无关。如网页中刊载的文章或图片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的权利证明和身份证明发送邮件到support@aicoin.com,本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将会进行核查。

分享至:
APP下载

X

Telegram

Facebook

Reddit

复制链接